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

第七篇說話

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- 第 七 篇 說 話        作為西面之枝都當聽我之聲:
 
        在以往,是否曾對我忠心?是否曾聽我良言相勸?你們的盼望是實際,而不是渺茫的嗎?人的忠心、人的愛心、人的信心,無一不是來自於我,無一不是我賜給。我民,聽見我言是否明白我意?是否看見我心?雖然以往在事奉途中有起有落,此起彼伏,不時有跌倒的可能,有時甚至有背叛我的危險,但你們可知我無時不在拯救你們?無時不在發聲呼救你們?多少次你們陷入撒但的網羅之中;多少次你們落入人的籠絡之中;又有多少次你們不放下自己而互相紛爭不休;多少次雖身在我家而心卻不知去向。但多少次我伸出拯救之手在扶持你們;多少次我撒下憐憫之粒投入你們之中;多少次我不忍心看見你們受苦受難之後的慘狀;多少次……你們可知?
 
        但今天,你們終於在我的保守之中渡過了難關,我與你們同樂,這是我智慧的結晶。但你們切記!有誰跌倒而你們是剛強的呢?有誰曾剛強而沒有軟弱之時呢?人,有誰的福不來自於我?有誰的禍不是來自於我呢?難道凡是愛我的,所得的都是「祝福」嗎?難道約伯受禍是因為他不愛我而抵擋我嗎?難道保羅能在我面前得以忠心地事奉我,是因為他能確實地愛我嗎?雖然你們持守住我的見證,但能有誰的見證不摻有雜質而是如純金呢?人的「忠心」能是真實的嗎?我為你們的「見證」而得享受,這並不是與你們的「忠心」相矛盾的,因我不曾多高地要求任何一個人,若按我的計劃的原意,你們將都是「次品——不合格」,這難道不是我對你們所說的「投下的憐憫之粒」嗎?你們看到的是我的拯救嗎?
 
國度時代基督的發表 - 第 七 篇 說 話
        你們都當回想:自從你們回到我家以來,曾有誰不想自己的得失,而是猶如彼得一樣來認識我?你們對聖經的表皮倒是吃得滾瓜爛熟,而「實質」你們吃著了嗎?就這樣,還是持守你的「資本」,不肯實際地放下自己。當我發聲之時,當我面對面與你們說話之時,你們誰曾放下封閉著的「書卷」,而接受揭開的生命之言呢?你們對我話並不注重、並不寶貝,而是將我的話當作「機關槍」一樣直接指向自己的「仇敵」來維護自己的地位,卻絲毫不是為接受我的審判而認識我。人人都把矛頭指向別人,你們誰也「不自私」,處處「為別人著想」,這不正是你們的昨天嗎?而今天呢?你們的「忠心」多加了幾分,人人都老練、成熟了幾分,因此對我多加了三分「懼怕」,誰也「不輕易做事」,你們為什麼總是處於消極呢?為什麼你們積極因素總是不知去向呢?我民哪!「以往」早已消逝,切不可再留戀!既在昨天站立住,便應在今天為我盡你的真實忠心,更應在明天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,而且要在將來承受我的祝福,這個是你們當明白的。
 
        雖然「我」並不在你們面前,但我靈必施恩於你們,望你們寶愛我的祝福,能因著我的祝福認識自己,不要以此為資本,應在我話中來補足你們的缺乏,從而換取你們的積極成分,這是我的留言!
 
一九九二年二月二十八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